无寄无弃

黄少天出场整理(四)





 剑光闪起。

  流木三段斩砍出。枪炮师只当他要走位躲避连忙甩枪射向三段斩将要劈出的方向,哪知这三段斩只是砍了一剑后就已经变向,第二剑后又是一个折身,完全返回了原来的位置。枪炮师的这格林机枪的扫射却已经被骗向别处打光了子弹。

 

    “三角三段”目睹了这个变向三段斩的玩家中有人叫出了这个操作的名字。

  三角三段斩。这个操作说不上太难,不过一样的操作,不一样的选手完成的效果未必相同。黄少天的剑客操作无疑是无可挑剔的。那绚丽的剑术,加上这恰当之极的三角三段斩,还有那始终没有停顿的嘴皮子。所有人都已经深深地明白:眼前这个剑客是大高手,27级都不足以是大家小瞧他的理由,这风格,甚至像极了某个大神。

 

    也就在这个时间,流木剑下的那剑客终于也是不支,众人的救援到底还是没能赶上。

  剑客的身子被流木一剑劈飞过来,却已经是一具尸体。

  “垃圾的下场”黄少天为他接连不断报招名做了一个结束语。

 

 

 

 

  

 

    由此可见黄少天的垃圾话也绝对是收放自如的,在这个没有法力基本没有战斗力的情况下,愣是一声没吭。

 

 

    那家伙跑哪去了?

  黄少天想着,流木探了半个身子出去望望,结果就见一条腿伸到了眼前。黄少天多机敏,立刻操作流木一个后滚,剩下的那点法力还是能做出点攻击的,飞快地一个拔刀斩朝那半个人影砍去。

  人影闪回树后,拔刀斩劈在树上,削起了两块树皮。黄少天听到树后传来声音:“看来我们应该组一下队。”

  叶修的声音,黄少天长出了口气。

  “都甩掉了?”黄少天问。

  “没有,马上就到。”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君莫笑手伸进口袋后又一抖,扔了些食物饮料还有生命法力药剂到地上。

  “鄙视你啊带这么多东西。”黄少天一边捡一边还要嘲笑。

  “老兄我这是在打网游。”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黄少天这还给叶修发消息唠叨着。

  “有没有常识?这些人都30多级的,爆出来的装备你能用吗?”叶修回道。

  “网游真是麻烦”黄少天尴尬地掩饰这个低级失误。实在是多年不碰网游,一直用得顶尖账号夜雨声烦,装备需要等级这种概念居然都淡薄了不少,一时间没有想到。

 

 

  黄少天剑客中的第一高手,各类武器当然都是很有研究,一看这人手中大剑,立刻跳了起来:“哎那剑客等会。”

  剑客不理,狂奔。

  “哎叫你等会听不到啊,有没有礼貌啊你你就是没开语音我也不能原谅你,玩荣耀能不开语音吗?能吗能吗能吗?”黄少天一边嚷嚷着一边挥剑追了上去。那剑客却好像是下定决心不要理他般的,头也不回地继续跑。

  “你手里的大剑是强袭之剑吗?25级橙武,不错呀不过这样你的负重可就比我高了哦,而且我告诉你,我身上了除了一点点药剂什么都没有哦听好,是什么都没有。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吗?这意味着你就是拔光了装备裸奔也会被我追上的,你跑得根本就没有意义。你看,才这么了这么几句话的功夫距离已经拉近不少了,你说你还跑什么呀,站住聊聊啊兄弟。想不想换换武器用用?30级光剑,蓝色品质,攻速10,用过你就会爱上它,保证比你的大剑更加顺手有爱……”

  “我x你的,你他**就27级,哪来的30级光剑啊”那剑客忍不住搭腔了。

  “很好,你的观察力感动得我都要哭了。你还知道我是27级啊?那你跑什么,过来和我决胜负”黄少天叫道。

 

    “哥没时间”大剑剑客不留步。

  “由不得你了,三段斩。”黄少天话落招出,三段斩三道剑光闪出,这次却是当作位移技巧。但这大剑剑客也不弱,连忙也是三段斩往前赶。

  “哈哈哈哈”黄少天大笑声中,三段斩第三剑却是劈到了大剑剑客的后背。

  “太不注意细节了兄弟。你这种负重,这种攻速,你以为同样用个三段斩就能闪开了吗?没有用的蓝字光剑,10攻速,现在你知道厉害了吧”黄少天一边嘴上唠叨一边操作不停。这大剑剑客能有橙武,可见也是公会重点培养对象,实力比之前被黄少天干掉的剑客也是要强些的……但是,普通玩家而已,就好像一只蚂蚁强壮不强壮对于大象来说都没所谓。

 

    大剑剑客水平虽然略高,但和黄少天实在不在一个级数。而且上来就被黄少天一个背击,这时连视角都转不过来,连续的数段攻击都是浮空加背击。四下又不见自己兄弟路过,大剑剑客心知自己也是要栽在这里。更郁闷得是人都要死了,连骂几句都插不上嘴。这货一边砍人一边还唠叨个不停,烦得要死。身处局中的人,大多不会把这样唠叨的剑客往黄少天身上想。

 

    普通玩家认识的黄少天都是比赛直播或是录相上的,那是他们的偶像,尤其是剑客玩家们的偶像。从旁观者的角度,他们会觉得黄少天那泛滥的垃圾话是那么的美妙,尤其是刷得对手脸红脖子粗进而暴躁的时候,支持者们无一不是哈哈大笑。

 

    而此时,亲身经历这种攻势,心中有的除了烦闷还是烦闷。这种身临其境后的感觉,真的和他意识中的那个黄少天根本不是一个人。

 

 

    “哎哟,运气怎么这么好啊随便杀个人也能爆到橙武吗?果然太久没玩网游就是不一样啊这人品积攒的真不容易。”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念叨着。

 

    “借用一下,用完还你。”黄少天让流木过去捡起了25级橙武强袭之剑,头顶上冒出了这么一个文字泡。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爆到什么了?”叶修问。

  “25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不错,继续努力。”叶修说道。

 

  

 

    “干掉了几个?”黄少天问。

  “两个。”

  “一样,决胜负吧”黄少天消息。

  “你输了。”叶修说。

  “为什么”黄少天果断不服。

  “你药不够。”叶修淡定回应。

  黄少天无语了。能让他无语真得是件不容易的事。也只有这样果断的事实才有可能征服他……

 

    “先杀到我没药算。”黄少天到底还是有主意的,一边回了消息一边已经朝着叶修给出的坐标方向冲了过去。

  两个职业圈里顶尖级别的大神。

  两个荣耀中站在最顶端的男人。

  此时此刻对一群普通玩家进行猎杀。

  以大欺少?恃强凌弱?

  这些词语都不够分量形容此时的惨状。职业级,与普通玩家,相互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尤其是在PK上,比起刷副本的能力双方更是天壤之别。

 

 

    “他们改变战术了。”黄少天的流木就潜藏在左近,一眼看出了玩家们做出的改变。

  “不是改变战术了,是有战术了才对。”叶修纠正了一下黄少天,他的君莫笑当然也就在附近。

 “最少的也都是四人一起,各队之间也没有离太远,控制的区域很大……再继续回避下去,我们要被逼出树林了。但四人的话……看来咱们需要联手出击了。”黄少天说。

  “联手出击也未必能在对方支援过来之前得手。”叶修说。

  “或者你应该过来看看这一队。”黄少天说。

  “怎么?”叶修问。

  “三个布衣一个皮甲,位置在边翼,能最快支援到他们的只是一队人而已。”黄少天说。

 

     “全歼或许不行,但我觉得杀个二到三人没有问题。”黄少天说。

  “那还啰嗦什么,位置”

  黄少天发来坐标,叶修的君莫笑立刻朝着他观察过的那边过去,两人角色一直都是各自活动,这次罕有碰了一下头。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黄少天感慨

  “放心,没有人会像你那么多话的。”叶修说。

  “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黄少天说。

  “不要挡了我视线。”叶修说。

 

  依然有两个兄弟被对方飞快地击杀掉。两个一个是被君莫笑,一个是被那个剑客流木,但做出的评价却都是一样: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君莫笑的水平大家还算见识过了,但这个剑客,区区27级,有着6个等级差,还能这样彪悍,这又是哪里来的神圣?

 

    但是,越六级杀BOSS,越六级PK的人没有还手之力,这可不是用区区一个“不俗”就能一笔代过的吧?

  而被流木击杀的那位兄弟,非常悲愤地强调了这个剑客喋喋不休的一张贱嘴,强调了那一堆废话给他带来的烦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从旁观的角度听到这样的描述,作为熟悉荣耀的老玩家的他们都会不由自主地立刻想到一个人。

  黄少天,当然是黄少天,荣耀最有名的话痨剑客当然就是他。

  “怎么可能呢”想完以后四个人就都笑了。

 

     “这人肯定是剑圣的粉丝。”鬼剑士玩家很肯定地说着。

  “嗯”其他三人一致认可。黄少天是大神,当然是大批粉丝,粉丝模仿自己偶像,游戏里比比皆是

 

 

    “砰”

 

    一声枪响,一束火光。

 

    子弹飞来,正在召唤吟唱的召唤师立刻被打断了吟唱。

 

    “三段斩”

 

    “上挑”

 

    “看剑”

 

    “拔刀斩”

 

    “连突刺”

 

    “上挑”

 

    ……

 

    还没找到对手,还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四人眼中突然窜出这一列文字泡激烈地不住向上浮动着。

  一瞬间的诧异,直接带来的就是一秒钟的迟疑。顶着文字泡的剑客流木早已经一个三段斩开路冲出,一剑劈到了召唤师的身上,又把召唤师重新进行的召唤吟唱给打断了。

 

 

    “靠你撞到我了。”君莫笑一退碰到了流木,对于他们这些操作精细之极的高手这样一个碰撞产生的颤动都会产生些许影响,黄少天连忙叫道。

 

    “我这盾重量低。”叶修说。

 

    “哦?重量多少?”黄少天问。

 

    “吵死了,抓紧时间。”叶修说。

 

    文字泡继续滚滚而出……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黄少天这边最后却只是不住地叫着这个词,用的攻击竟然也全都是普通攻击。叶修一看,知道这家伙绝对是法力彻底没有了,赶上前去飞快几下帮着他把鬼剑士击杀,随手又丢了点食物药剂出去。

  “先闪。”黄少天让流木拣起东西后说道。



评论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