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寄无弃

黄少天出场整理(五)





   “不错,今天遇到的这么多人里,你是最强的一个。”黄少天毫不吝啬地给予了表扬。

  “不过没有用的。我劝你还是放弃抵抗最好。我看你好像是个带头的,这么打下去一会死得太难看,在你兄弟面前折了面子,你愿意吗?”黄少天这次很过分,文字泡没有停,攻击也没有停,嘴居然也没有停。

 

    “往旁边点”叶修吼道。

 

    “干什么”

 

    “你的文字泡挡我视线了”叶修骂。

 

    “你懂毛线”黄少天文字泡犀利依旧。

 

 

    “哈哈,来了啊都来了啊咦,有新人呢?召唤师啊?我x,你这哪找来的坑爹的召唤师,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哎呀,他跳起来撞树了诶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你的那个召唤师撞树了,这人会不会玩啊?”黄少天一边砍人一边喋喋不休。和君莫笑一起面对着五个对手,他居然还有功夫转视角去留意其他人。

 

 

 

    “哎呀一段时间没见烟柔妹子又厉害了,一个打三个还这么威武啊我们两个是不太丢 人,半天没有拿下这五个,你加把劲啊哎哟我去,你怎么跑了?我x,混账你,重色轻友”黄少天这边又开始说个不停,结果叶修的君莫笑突然一个飞枪倒飞了出去,却是闪到了风梳烟沐背后一个踏射踩翻了正绕向她背后的一人。

 

 

 

    “把人全轰过来”叶修站在当中喊了一声。

  “哇靠,真狠啊一个都不想让他们跑掉吗?不过这样正合我意啊”黄少天一边喊着一边正好飞身而起银光落刃。他那操作这招发动多快啊普通玩家眼中几乎没觉得他跳起,完全就像是原地施放的一样,简直就是不该出现的BUG一般。

  五人不及闪避都被震倒,有的受身成功有的受身失败。黄少天的流木早一个前跳闪到了他们身后,大剑挥出一个拔刀斩。受身成功的三人反倒是倒霉了,滚地而起正好都被这一剑劈到,纷纷飞向了圈子正中。

  “三个来了,接好了,还有两个,马上送到。”这家伙的嘴始终是不肯停,这时人多,更加来劲了

 

 

    “想跑哪有那么容易?六点钟方向,都说出来了六点钟方向还怎么跑?兄弟你得练练手速啊这种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发个消息,这样也可以让我们仓促一些啊哎呀,是不是你已经这样办了?表面上准备冲六点,实际上悄悄发消息是其他方向?哎哟哎哟,大家可要当心啊”黄少天这里哇啦哇啦地接着人家一个命令都是说个不停。又有嘲讽,又有对自己人的提醒。

 

 

    “哎呀妹子好威猛啊厉害厉害那个鬼剑,开个……啊,已经开了?哎哟不错啊很有眼力劲,有前途有前途。”黄少天一边继续喋喋不休一边也是剑光霍霍,十八人都知这人厉害,一共有三人上来挡他,却依然是被杀得步步后退,那头顶上不住翻起的文字泡更是让众人恶心得想吐。

  乔一帆大局观强,早就注意到这个剑客了。话多而又犀利,早就想起一人。而后偷偷搜索了一下“流木”的名字,发现这剑客竟然还只是27级……

  “这这这……是黄少吗……”乔一帆觉得好像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这太彪悍了,自己竟然和两个超级大神并肩战斗?

 

 

    “杀杀杀杀杀杀杀”

  战斗中,黄少天忽然调节了一下字体,以最大号最犀利的字体连续敲出了七个“杀”字

  浓浓的文字泡下,流木的攻击似乎都变得更加犀利了。

  乔一帆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测了。那流木的攻击丝毫不断,保持如此高节奏的攻势中,还有功夫去调节字体打文字,这样超强的手速,不是大神级的黄少天还能是谁?

 

 

    这种一往无前的气质,却是黄少天都没有的。黄少天即便是和这些他眼中的菜鸟交手,占据绝对的主动,但是他机会主义者的本色却是不会变的。这也是一种气质,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气质,每个玩家也会有。打法,习惯,决断方式,这都是气质的体现。职业选手将一切发挥到了极致,所以他们气质更加明显。

   黄少天也可以用他的技术却做到唐柔这样的强势,但这改变不了他的本色。他的本色是蛰伏隐藏,一击必杀的杀手;而不是这种所向披靡,冲锋陷阱的战将。

 

 

    “漂亮短短一瞬间就看清了周围所有角色的职业,判断清楚了他们所在位置和可能的攻击方式,选择的站位刚刚好是可以释放完这个冰阵后躲掉所有方向可能的攻击。精彩,很精彩,你不是蒙得吧??”一般人赞一声好也就完了,黄少天却是噼里啪啦把为什么好都给解释了一边。

 

  众人凌乱地败退着,那个剑客流木的声音却还喋喋不休地在他们耳边回荡:“哎哟不尽全力啊散人的风格你可没有充分发挥。总是在用战矛,你以为你是战斗法师啊”

  “有必要吗?”叶修笑笑说,君莫笑的战矛刺出一抖,一个圆舞棍又是摔死了一名玩家。

  “你可要输了。”叶修说。

  “什么?”

  “我已经杀了11个了。”叶修说。

  “我x我x,这个还在计算的吗?”黄少天大叫。先前是有以杀人多少决胜负的说法,战着战着黄少天却是忘了这回事了。这一算下来,自己才杀了9人。先前大家进度都是一样的,2人的差距就是在这大混战开始后甩落的。

   

 

    “谢谢前辈夸奖。”乔一帆的语气中带着喜气,这是一个误会。不过却是一个很不错的误会。乔一帆缺得就是自信,这个美丽的误会却是让他的自信心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前辈?什么前辈,你叫谁前辈?你到底是谁?”黄少天突然开始惊讶。

  “我叫……乔一帆……”乔一帆也是被吓了一下,迟疑不定地回答着。

  “乔一帆?你是……”黄少天本就是心思细密的人。一个“前辈”的称呼就让他猜到了乔一帆的身份。“前辈”这样的称呼,当然只有职业圈的人才会使用,网游里大家可不会这么客气的还“前辈”。就算有这么客气,黄少天和这人只是初识,看他这水平也不可能是新人,他怎么就敢肯定自己是“前辈”而不是“晚辈”呢?

  这家伙是职业圈的,而且猜到我是谁了可他又是谁?哪个队的?叫我前辈,新人吗?

  黄少天的判断力真得是相当强悍。自己就已经推断个七七八八了。

 

    “你在叫谁前辈?我吗?哈哈哈哈,我怎么成前辈了?还有这样叫人的?武侠片吗这是?”黄少天在这打着哈哈,一边给叶修和苏沐橙发着消息:“我x我x我x,身份暴露了怎么办?这人是谁这人是谁?**老子居然跑来打网游,这传出去还怎么有脸见人,快帮我掩护快帮我掩护”

  “咳”苏沐橙这边咳了一声,“一帆,你以为他是谁?”

  “黄……黄……”乔一帆“黄”了两声,却不知该怎么称呼,直接“黄少天”不能体现自己的尊敬;“黄少”?那也是比较熟的人才会当面称呼;“黄少天前辈”?这个本该是最合适的,但“前辈”这好像犯了什么忌讳让大神很不爽的样子?

  “黄少天?”苏沐橙干脆帮他说了。

  “苏沐橙你大爷”黄少天只用半秒就完成了这个消息的输出和发送。完了连忙自己解释:“小兄弟你可真有想象力,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呢?”

  “不是?”乔一帆呆住了。

  “嗯,他不是。”苏沐橙居然接过了口来,“他怎么可能是黄少天?黄少天那是个吵死人的家伙,嗡嗡嗡地像只苍蝇一样。在他身边你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这位流木同学倒是有点黄少天的风格,不过呱噪的程度还是不如黄少天的万分之一啊是不是啊流木?”

 

    “呵呵……呵呵……”黄少天一边干笑着一边给苏沐橙狂发消息:“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结果收到苏沐橙回得的一个戴着墨镜得意的小表情,黄少天泪流满面,转发消息给叶修:“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结果就听得包子入侵和昧光在一边嘀咕:“黄少天?什么东西啊?听起来好像有点耳熟。”

  “黄少天你都不知道”昧光诧异地叫着,在他眼里包子入侵还蛮厉害的,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说出一个这么无知的问题。

 

    “那是啥?”包子入侵问。

 

    “剑圣懂不懂?”昧光说。

 

    “不懂。”包子入侵果断回答。

 

    “就是剑客中最厉害的。”昧光说。

 

 

 

    “你看你们嘉世多聪明啊不动声色地先把孙翔挖来,再让你退役……如果先让你退役,再挖孙翔过来补缺,那绝对会是另一个价位。”黄少天说着。

 

    “嗯。”叶修应了一声。

 

    “哈哈,但不管怎么说,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要诞生了。林敬言的唐三打早已经不复当年第一流氓的神勇了,唐昊加上唐三打的话……新神要上位喽”黄少天的话题又飘忽回来了。

 

 

 

    正惆怅呢黄少天的流木却是又凑近了叶修的君莫笑几分,声音压得比较低地说道:“我看出来了。”

  “看出什么了?”叶修问。

  “你再回联盟,会自己拉上一队人吧”黄少天说道,“苏沐橙就不用说了,刚好合同到期。那个妹子,还有那个包子,都是很有潜力的。我现在总算明白你为什么要在新区玩了。新区机会多,利益也多啊就连人才也是。除了新区,哪里还会有更多的这种新鲜血液待发现呢?换了老区,哪怕是刚一年的第九区,这样的新人恐怕也早被各大公会发现,被职业战队注意到了。现在倒好,第十区这边全都被你抢了先了啊”

  “呵呵,都是巧合。那妹子是我在网吧的同事,至于包子是游戏过程中无意认识的,真不是故意的。”叶修说。

  “那那个乔一帆呢?你挖人的魔爪都伸到职业圈来了啊这家伙是哪个战队的?我都没听过他的名字。”黄少天说。

  “微草的。”

  “微草的?靠,冠军队的成员,连名字都不知道,这孩子被埋没的很厉害啊难怪会被你挖过来。”黄少天发现问题关键的眼光总是很毒辣。

 

  

 

    “怎么不说话了?怎么不说话了?”有黄少天在的地方,想安静地思考点问题无疑是奢望。叶修这才刚琢磨了一下下,就被这家伙在一边的念叨给打乱了。

 

    “你现在的处境,就说要组战队什么的确实让人听起来有点虚幻。不过你可以多做准备嘛,挖掘他百八十个新人,到时总是可以凑出一队人和你组队的。别的先不说,我看那个包子就应该很好忽悠,我觉得你告诉他跟着你有包子吃,他就会立刻跟着你走了。上刀山,下油锅……”黄少天说。

 

   

 

    “靠靠靠靠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看吧,有时间的话。”叶修说。

  “我x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评论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