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寄无弃

黄少天出场整理(六)

  • 这里必须再强调一遍,黄少天不只是话唠可爱。荣耀五圣(斗神、剑圣、枪王、拳皇、魔术师),他是其中之一;职业联赛十年只出过六个MVP(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价值选手),他是其中之一。他是蓝雨的王牌,联盟的剑圣。

  • 第一章☞(1)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抓紧时间,抓紧时间,抓紧时间”流木这一进房间消息栏立刻显得有些吃紧。

  “而且话很多。”蒋游连忙又补充了这个信息。

  “剑客话多已经是一种流行了。”张新杰说。

  众人笑,他们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这边的流木却又在刷屏。

  “你如果不想暴露身份就少说几句。”叶修给流木发去消息。

  “怎么?”

  “对面的那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叶修说。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此时所有人却已经准备完毕,团队赛正式开始,转眼进入战斗画面。地图岩溶墓地,是随机选定的,对双方来说都算公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进了图来黄少天犹自在追问着。

  “假的,你继续吵吧”叶修说。

  以黄少天的习惯这进了比赛已经就要在公共消息频道开始啰嗦了,这一次却是强自忍住。

 

  

 

    “兄弟你好性急啊”黄少天的流木凑上去笑道。

  刺客零零杀好像也是惊魂方定,看着生命被回复后,长出了口气后才道:“不是有谁喊抓紧时间吗?”

  “你记住那个声音,那人再说什么你都不要听。”叶修说道。

  “靠”黄少天不服。

 

 

 

    “X阵啊,怎么搞?”黄少天问。

  “正取中路”叶修说。

  “很好,简单粗爆,直接干翻。”黄少天赞道。

 

 

 

    只可惜他这个判断实在有些想当然的天真。此时站在岩熔对面的是谁?流木黄少天的流木。整个荣耀圈子里最擅长把握机会的人之一,哪会错过这样的好时机?拳法家刚刚觉得自己不会掉下去,就见岩熔对岸那个27级小剑客突得一个后跳,一倒剑光飞一般的扬起,剑气掠过,好像只是从拳法家的身上擦了一下。拳法家的身子没有被劈飞,但是却有了细微的改变,鹰踏飞踩下来,卡一下踩在了边沿上。拳法家心下一惊,连忙就想来个弹跃,但黄少天能给他这个机会吗?当然不能。

  剑光落下,只是一个普通攻击,敲到了拳法家的头上。

 

    漏洞还是有一点的,但这点时间差……张新杰正想着,就见对岸一道剑光已经明晃晃地亮起。完全一样的技能拔刀斩,但在张新杰眼中,这一道剑光的璀璨却是完全压倒了他们的剑客。

  不错,他所做的布置从理论上是可以完全帮助拳法家跳回。但是,毕竟这是三人配合的行动,无论哪一人稍稍慢上或是快上分毫,都不会达到百分百的完美。但是,仅仅是百分之一的纰漏,又有什么人能准确地捕捉到?

  张新杰原本是这样的想的。但现在他知道他错了。

  流木的拔刀斩起得较近,但是他要攻击的目标却是略近。

  如此来看,他和剑客的拔刀斩,谁能更快一步斩中目标?如果剑客更快,他的这记拔刀斩无疑就会被打断,他是否能在躲避神圣之火的间隙中抢出这能快剑客一步击中目标的一剑?

  事实是,他做到了

  流木的剑光先一闪就落到了拳法家的身上。

 

    剑客的拔刀斩后一步攻到,没人知道这当中相差到底是多少,大家眼中看到的是,流木劈落拳法家后,收剑,格档,居然又架入了这剑客的拔刀斩。

  “这人”张新杰的脸色终于变了。

  就凭这几个小细节,如果是有意为之的话,那可以称作是神级的操作了。这个流木……是谁?

 

    

 

    银光落刃滑下,他看到流木一个后跳闪过了他落地后的冲击波。跟紧跟着,他就看到流木的脚下突得也闪出一道冲击波。

 

    “也是银光落刃?他跳了吗?为什么我没看到?”

 

 倒是那个流木,一个操作就已经完全显露了神级的水准,而且这一场对抗中他还很安静。之前的情报可是说这人是很多话的,但这次这么安静,什么原因?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叶修问。

  “那当然。”黄少天说。

  “那我就不理解你向我炫耀个什么劲了。”叶修说。

  “决胜负吧我去换号”黄少天叫道。

  “那你什么精彩的一剑肯定已经让张新杰起疑心了。不过以他严谨的性格,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会轻易下结论的。你很需要现在下线流木,上线夜雨声烦来帮他多点证据吗?”叶修问。

    

 

   而后就是流木的那一剑。

  韩文清赫然是点下了暂停。而后拖回重放、慢放,反复三次。

   张新杰没有说话,这一场比赛,最惊艳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这样的操作……”韩文清也说不出话了。这个操作,如果是巅峰期的他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现在的他,却已经没有十足的把握。

 

     “流木这一场里没有发什么消息,但是据之前和他交过手的人说,这人话很多,语音,文字泡,都很多。”

 

     “这个武器,摆明了就是为散人所制。但是,散人拥有这样一件武器,只是解决了一半的问题。一个强力的角色,除了角色本身,更需要角色身后的操纵者。”韩文清说,“目前的联盟里,有谁最适合做散人这样的多面手呢?”

  “呃……”

  “毫无疑问,喻文州。他素质全面,虽然手速不行,但是用这个多面手的职业来策应全队,应该足够了。”韩文清说。

  “啊?”张新杰稍意外了一下,但很快细想一下,又觉得这个推断也是合情合理。流木那个剑客,实在太似黄少天了,如果和他一起的是喻文州的话再正常不过,来测试银武什么的,也可以是蓝雨俱乐部的目的,但是……



评论(1)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