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寄无弃

黄少天出场整理(十四)



  一击必杀,根据团队赛时完成的终结一击评出的奖励,获得者是蓝雨战队黄少天,角色剑客夜雨声烦。(第八赛季)


  而这一年(第四赛季)成为联盟新秀的职业选手在荣耀史上有黄金一代之称,因为在这一赛季,涌现出的大批选手最终都成了全明星级别。除了苏沐橙和肖时钦,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战队的张新杰,烟雨战队的楚云秀,虚空战队的李轩,皇风战队的田森,微草战队的李亦辉。这一批目前联盟之中处于当打之年的全明星选手,统统都是第四赛季涌现出来的。而且个个都是一上来便成为各自战队的主力。

  黄金一代,名副其实。

 

  这黄金一代里除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开始就是同队以外,总算是通过转会有凑一起的了。

 

  这孩子,恐怕是被蓝雨战队视为未来之星的人物。职业是剑客……难道,是准备做黄少天夜雨声烦的接替人?

  可黄少天现在正是职业的巅峰期,这就忙活着给他找接替人是不是太早了点?不过这孩子也确实还挺小,没准是准备多多培养几年呢?想想蓝雨也确实有这样的传统,并不会太急着征调训练营里有天赋的少年过早的进入职业队。

 

  “是啊队长还有黄少都说叶秋是最难缠的对手。”卢瀚文说道。

 

  “难道是黄少天?”白溪流景脱口就出。蓝溪阁十几秒就灭人的剑客高手,不想到黄少天岂不是很没常识。

 

   剑影步,八个身影

  总决赛上的黄少天,剑影步使出了七个身影,就已经是相当的技惊四座了。而联盟中能让剑影步超过七个身影的除黄少天之外只有微草的剑客选手刘小别。不过这位手速达人的手虽快,驾驭得却不够好。他的手速和操作总找不到平衡点,这是制约这位选手更进一步的一个大问题。做出的身影再多,操作不好,真假让人一眼就看穿的话,那这剑影步的存在就毫无价值了。

  这卢瀚文使出的剑影步多达八个身影,就这数量就已经把所有玩家都吓呆了,因为这可是目前的荣耀中的剑影步之最,之前可从来没有人达到过完整的八个身影。

  但是叶修呢,初也是一怔后,随即却已经一眼看出,卢瀚文虽然操作出来了八个身影,但是驾驭的同样不好。八个身影中有四个被叶修一眼就避出是假。比起黄少天七个真假难辨的身影,卢瀚文这八个身影的剑影步实际上还是要差远了。

 

  蓝溪阁的话,先前一战到是碰到一个锐利之极的家伙,张新杰甚至一度要怀疑那人是黄少天了。不过后来再一看就知道不是。黄少天不太会这样猛冲猛打,更不会这样安静。虽然卢瀚文也不算太安静,但相比起黄少天,说他安静不会有人有意见。况且就算是黄少天,张新杰对蓝溪阁的顾及也不会超过叶秋那边,喻文州来的话还差不多。这可是以百人团为单位的,越过职业圈团队赛规模几十倍的团战,战术指挥型大神的价值远超那些杀手尖刀。

 

 不错,这就是典型的蓝雨风格。那支战队,有擅长利用战术创造机会的队长喻文州,有擅长把握机会的黄少天。

 

  “不过蓝雨现在已经有黄少天的剑客了,又是一个剑客选手的话,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打算。”张新杰说。

  “只是给黄少天打替补的话,未免有些太浪费了。”林敬言说。

  替补选手,在战队的出场机会和主力是有显著差距的。尤其是黄少天这种核心王牌的替补选手,那不是黄少天出了什么状况的话,根本不可以让替补上去担当他这么重要的位置。

 

    即便他已是全明星选手,即便他已经是联盟中响当当的第一狂剑士,但在蓝雨战队中,他始终只是一个第三号人物。而且任凭他再努力,前面那两位的地位看起来也是他丝毫无法撼动的


    张新杰突得心下一寒。

  引导错误,捕捉机会,这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最擅长的风格啊也正是他的这种战术风格,成就了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今天这是怎么了,三大战术大师联手要给自己上课吗?


 

  双剑客。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和卢瀚文的流云两个角色共同出现在团队赛的出场名单中。而曾经于锋攻坚手的重要位置,蓝雨竟然就如此放心大胆地交托给了这个新人。

  要说卢瀚文的角色的话,那绝对是不可能弱的。蓝雨能武装出来一个夜雨声烦,那么只要材料足够,重新武装一个流云也是足够。

  流云的装备没有照抄夜雨声烦,但全身上下10件银装的武装数量却是和夜雨声烦完全一个级别。其中不同的有四件,比较抢眼的当然就是武器了。

  夜雨声烦的银武,光剑冰雨,周身包裹在忽隐忽现的幽蓝光芒之中;而流云装备的银武,却是一把重剑:焰影

 

  而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呢?首轮比赛被保护了,没有出席记者招待会,但在第二轮后,就被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王牌黄少天带着走上了采访台。

 

   还有黄少天,他就是被首任队长魏琛在网游中发掘,然后带入蓝雨训练营可以培养为正式的职业选手,说起来他和魏琛的关系更不简单,甚至可以说没有魏琛,就有可能没有今天的黄少天。

  “魏老大怎么跑到这去了?”就听黄少天此时对魏琛的称呼,就知道魏琛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比寻常。老大这种称呼,尊敬又不失亲密,无论是蓝雨现任的队长喻文州,还是二代队长方世镜,可都没有被他如此称呼过。

  “他退役后和叶秋有联系?这次叶秋复出就把他邀上了?”喻文州略略推断了一下。己知的信息实在是少得可怜,不过肯定会和叶秋有关,这一点喻文州觉得是没跑的。

  “他俩有交情吗?”黄少天反问了下。

  喻文州也是怔了怔。那个时候他和黄少天都还不是正式选手,都只是蓝雨训练室里的新秀。不过因为是职业联盟初期,俱乐部的制度也远不如现在这么规范。训练营与职业队之间的梯队性质也就没那么明显,大家挺一家亲的。所以虽然不是一个系统喻文州和黄少天却也还是比较清楚当时战队的情况的。

  “要我说的话,非旦没交情的,还恨之入骨的吧?我记得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咱们就是被嘉世淘汰出局的当时比赛结束后魏老大骂了叶秋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黄少天回忆着。

  “好像是有这段。”喻文州点头。

  “那你说他们两个现在又勾搭在一起了?”黄少矢说。

  “大概也是心有不其吧!”喻文州叹息道。

  黄少天听后也是一怔。魏琛当时的退役说起来也是挺狼狈的。第二赛季蓝雨在他的率领下成绩下滑严重,而他自己也没有发挥出该有的水平。所有人都觉得,魏琛是老了。而队内的训练赛里,他更是意外被喻文州连下了三局。虽然说这种前辈指教新人的比赛当不得真,但是喻文州当时可不是黄少天这种已经被锁定为未来王牌的人物。那时的他一直是被看作没什么天赋的一员。

 

  黄少天这一去,众人纷纷跟上。喻文州后面一看,今天晚上可还有正式比赛呢结果现在所有人都关心起来八卦,这挺不好的。不过这八卦真强行不让大家去关注的话,没准适得其反反让众选手注意力难以集中,所以索性没有阻拦,任由大家去凑这热闹。

  而他自己,也默默地站到了一旁看着黄少天在那电脑上摆弄着。

  “有了!”黄少天手脚麻利,很快搜到了兴欣和无极战队的比赛视频。

 

    “啧啧啧,太惨了,纯调戏啊!魏老大依旧那么那啥啊!”黄少天说着。

  所有人都竖着耳朵在听呢!眼下蓝雨战队的选手们,和魏琛有过直接接触的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了。从队长那里听八卦就不用想了,眼瞅着黄少天这就要透点了,结果关键词居然被他给屏蔽了,这平时滔滔不绝的话痨属性哪去了?

 

    不过黄少天这性子,虽然是队里的王牌选手,和所有人却都是很惯的

 

     蓝雨众选手的眼睛顿时又亮了。电子竞技周报上可见了,这寒烟柔的操作者唐柔,是无死角超级大美女。    

  “美女美女!!”

  蓝雨的选手们纷纷叫嚷着,刚刚准备散的,立刻就又围起来了,那劲头比刚才看他们的老队长比赛还要兴趣十足。甚至有人开始口没遮拦地开始吐槽,说蓝雨战队建队最大的失败之处就是没有个妹子。

  这话倒是属实,比较传统的四大强队,嘉世、霸图、微草、蓝雨,就蓝雨战队始终没有过女选手。

    “我说,差不多行了,晚上还有比赛,都去训练。”喻文州一看这帮家伙八卦起来还没完没了,终于不能再忍,开口阻拦了。

  众人一听队长放话,顿时没人敢再废话,吐着舌头纷纷散去,各回了自己的位置。黄少天的电脑上比赛却还在放着,这家伙转过头来,

  一脸一本正经特别严肃地表情说:“这个妹子水平好像不错,有可集会是我们未来的大敌。”

  “那等比赛完再关心吧!”喻文州说道。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