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寄无弃

黄少天出场整理(十六)

  •  喻队:少天在手,天下我有

  • 第一章☞(1)



    结果就在双方还未有触及的时候,一道道蓝色的剑影突然在百花式打法的光影中亮起,虽单调,却好像完全将这种迷惑人眼的光影效果给遮盖了下去一般。那一道一道华丽的轨迹,瞬时就将两位老家伙的偷袭阵势给打破了。

 再跟着,众人就看到大量飞起的文字泡。

  “你们两个真是太没有节操了居然这样对付可爱的新人看来尊老爱幼的美德在霸图已经只剩下一半了而且肯定是前一半因为这样才符合你们切身的利益啊!!!!!”

  “我去,比起这么大的文字泡,你那百花式打法的遮掩效果简直弱爆了。”林敬言感慨。

  “我一直觉得这家伙不打标点符合的原因就是因为标点容易留下过大空隙无法实现最大程度的遮掩。”张佳乐说。

  “你看,其实有标点的。”林敬言说。

  “那六个叹号都掉到他的裤腰带上了!”张佳乐说。

 

  “你们两个少说废话了这是因为在网游才会有文字泡的职业比赛里有吗有吗有吗????”黄少天叫道。

  “这人居然让别人少说废话,我真想死……”张佳乐说。

 

  黄少天固然是当打之年的大神,面对这两个老兵的联手还是相当谨慎的,完全不想让这二人如此顺利地拉开二打一的阵势,在文字泡的优质掩护下,三个三段斩的折身,绕过林敬言的流氓,却是想和张佳乐的弹药师来玩肉搏。

 

  “赖皮赖皮赖皮赖皮啊!一上来全都针对我,三个打一个,不要因为上场比赛输了就公报私仇啊!!”被扫翻的黄少天看起来是因为不需要进行这么操作了,这次的文字泡居然很耐心地把标点符号都打上了。

  “那不过是因为你太吵了。”

 

  “黄少,我来救你!”卢瀚文一看这边黄少天的情况十分不对,连忙一剑荡开高英杰的扫把,箭步冲来救援。

  “太丢人了,黄少天你快退役吧,把你的位置让给小卢同志才是真理啊!”张佳乐和林敬言纷纷感慨着。

  “看不出你们俩成了队友后默契还很好啊,一唱一和的!”黄少天又哪里是什么软角,哪怕一次对上三个大神,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灭杀的。手下剑客翻身而起,一个“风残草尽”,一道剑光在他周身掠出一个剑圈,逼开身边二人角色,跟着一个升龙斩接剑击长空,像是御剑成仙一般直接就飞出圈了。

 

    王杰希二话不说,操纵角色骑了扫把就要飞上,跟着就见一把剑尖从自己魔道学者的胸口冒了出来,居然是被人身后偷袭。

  “黄少天……”王杰希的口气充满了无奈。

  “哈哈哈哈,这是报刚才三打一的仇!!!”黄少天疯狂叫嚣着。

  王杰希哪能任他嚣张?手下角色翻身一打,一扫把又拍了下来,黄少天的剑客抬剑架住。

 

卢瀚文和高英杰两个后辈,基本是唯前辈马首是瞻。刚才看貌似不打了,两人连忙就停了手。此时一看黄少天和王杰希又掐起来了,二话不说,俩少年也又干了起来。

 

   就在此时,一个术士的咒术六星光牢自地上浮起光华,正是要将黄少天的剑客给困住。一个刹那间,黄少天也是感慨万千,剑客转动视角,朝放出这死亡之门的术士方向看了一眼。

   魏琛这正吹呢:“想当年,我一个六星光牢,将黄少天那小子完全困住。在网游里风光无限的boss猎手?笑话,遇上我……”

  说话间,就见黄少天的剑客身形一侧,在六星光牢完全凝结前的一瞬间,从两道光柱之间侧身闪了出来。

  “遇上你怎样?”包子问道,还真有听魏琛吹嘘的。

  “唉,今非昔比啊……”看到黄少天在如此状况下还能脱身,魏琛一脸唏嘘。如今的黄少天,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可以随便被他拿捏的少年了,作为联盟当打之年的顶尖大神,拿捏他还差不多。


    而微草两冠之间,蓝雨拿下一冠,队中两位当家选手是著名的黄金一代,形象气质也都拿得出手。但是很可惜的是,冯宪君个人极其不喜欢黄少天这位选手,罗里吧嗦的个人风格,放在上年纪的人眼里那就是不稳重的表现。冯宪君可不想联盟的代言人是这样的一个家伙。



    而看来了古老的蓝雨战队的比赛录相后,肖时钦最深的感触就是:黄少天真是继承了蓝雨战队爱说垃圾的光荣传统啊!

同时肖时钦再一次为喻文州的手速不行感到欣慰。否则的话,这蓝雨的两大选手恐怕会将蓝雨战队那讲究捧逗的垃圾话表现方式彻底继承下来,那将是整个联盟的灾难。


 

  “您怎么看待叶修的回归?”蓝雨战队的采访中,同样的问题又一次闪亮着。

  “整个联盟的技战术水平都会因此上升一个档次。”蓝雨队长喻文州表示。

  “但你不认为缺少了嘉世,这更是一种损伤吗?”有记者问。

  “哎呀那你们就多虑了,嘉世的水平不也要取决于他们的选手吗?可是以现在嘉世战队的状况,他们的选手难道还会留下。我看他们的选手肯定会寻求转会,我们一定可以在联盟中重新见到他们。不如我们来预测一下他们的去向吧,比如说孙翔,我觉得……”

  “下一个问题。”蓝雨出席采访的新闻官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黄少天,这种事他已经做过太多次了,完全麻木了,照顾黄少天的感受?这种事是什么?没听说过。


  

“我擦勒你在哪里啊?”黄少天回消息快极,文字不多就是各种表情,这次大概用了20多个。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就是他,黄少天,快,别犹豫。一波带走!!”叶修吼道。

   “叶修你妹你不得好死!!”黄少天各种狼狈逃窜,蓝雨全团也不得朝后避退,攻击虽是集火黄少天的剑客,但哪有那么精确,尤其一些范围攻击的,其中又以微草的人最过分,一帮子魔道学者砰砰砰一堆熔岩烧瓶扔过来,弄得火山爆发似的满地岩浆。

    “伤心一枪是叶修,别犹豫,集火那个战斗法师!”这时雷霆阵中突然爆发呐喊,而且好像还不只一人。

    “大家别上当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有八个马甲,死一个换一个,击杀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不要中了敌人的挑拔离间之计!”叶修大叫。

    “挑拔离间你妹啊大家本来就是敌人好吗?”集火攻击下黄少天居然没死此时也不知钻到了哪个角度但是却不肯放弃说话的机会。

    兴欣训练室里众人则在纷纷侧目,哪他妈有八台电脑给你开啊你真是张口就胡扯还扯得这么流利。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左手轻敲着键盘边缘,也正在沉思着。

  一边的黄少天却不如他这般安静。拉着卢瀚文,一大一小两个剑客此时猫哪去了喻文州也不知道,只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不是从网游而是从一边穿透耳机传进来。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我懂了,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卢瀚文说。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黄少天说。

  “队长看过来了。”卢瀚文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他们的对话给吸引了。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黄少天大声训道。

 

   “各出一人单挑吧!”喻文州先提议了。

  “反对!”肖时钦立即叫道。单挑,看似相当公平。但也要看各方的人手啊!蓝雨是有黄少天的,绝对的单挑悍将,胜算自然要大个几分。他们雷霆呢,战当然也能一战,不是说遇到黄少天就会被碾压,只是胜算会比较少,其他几队。情况也算类似吧?喻文州这提议,明里是公平,但事实上是蓝雨占着便宜的。


  “哈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度了。

原本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在对话,其他玩家都是特别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黄少天这话一出,顿时窃窃私语声响成一片。显然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八卦。

“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唐昊有些怒道。


 

“我去说话的这些知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啊就在这些地图炮。谁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秋了?需要先搞清楚状况是你们啊我说。知不知道你们刚才的地图炮误伤到的都是多少人?最好还是不要知道,知道的话恐怕眼泪都会掉下来了!”职业选手这边,会和玩家不甘示弱垃圾话对喷的那唯有黄少天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有时未见得有多尖酸刻薄,但就是量够多,你说一句我说十句如此以量取胜。

 

    黄少天的以量取胜,面对滔滔玩家人海终于败下阵来,而且还是惨败。除了势单力薄,世界频道这个战场更一个非常限制黄少天实力的设定:这里发言是有冷却的。

  “气死我了!”

 

    “耍嘴皮子有什么意思,单挑啊!有人敢吗?竞技场走起啊,挑你们一百都木有问题啊!!!”黄少天发现在这里刷垃圾话实在不智,开始转移战场。

  那玩家能退缩吗?当时就有人应了,甚至有人立即跑去开了房间,让黄少天迅速进去跪。

  “行了。你想上下期的头条吗?”看到黄少天真有跑去竞技场与这些玩家血战到底的冲动,喻文州终于说话了。

 

 

“别废话了你,赶紧消失吧。不是还要我们送你一程吧?”蓝溪阁一名剑客也过来了,就听这说话的语速,黄少天无疑。

 

  黄少天,之前还在和叶修一伙冲突的第一线呢,转眼间他的剑客就已经返身杀到了追击目标的一线。加上喻文州清晰冷静的推断和部署,他很快就咬住了目标。


 

  “我kao你别跑!”黄少天叫道。

“谁跑了?”叶修反问。

“kao!”黄少天顿时也明白过来,等他在这和叶修打完,boss都不知被人带哪去了。

   “你这家伙太狡猾了!”黄少天叫道。

  “哈哈哈,你要多学着点啊!”叶修此时不介意和黄少天多聊几句。

  不过说话这种事是会影响黄少天战斗的吗?不会,一边继续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一边就直冲了上来。他的意图,也不是和叶修大战三百回合,他要闯过叶修的阻拦。但是……

  卢瀚文的剑客到了,郑轩的弹药师到了,喻文州的术士也到了。黄少天好容易追到的boss线索,当然只会告知自家而不会和其他公会共享了,此时收到消息飞快赶到的一水都是他们蓝雨的人,结果黄少天却还在这里和叶修纠缠,boss呢?这条街道上早已经没了痕迹了。

  “朝那边去了,别管我,你们快去追。”黄少天喊道。

  “你当我不存在啊?”叶修说。

  “前辈你一个人想拦我们四个?”卢瀚文惊讶。

  “别听他吹!小家伙快去追。”黄少天叫道。

  “真替你的智商着急,你会叫人,难道我不会。”话音方落,蓝雨四位职业级的,顿时被包围了。

 

  “撤。”喻文州随即说道。

  “什么?”黄少天震惊。

  “耗下去也没意义,撤吧!”喻文州说道。

  卢瀚文和郑轩的角色都退下来了,黄少天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尊重队长权威的,朝着叶修又是一堆垃圾话后,无奈地退了下来。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门 | Powered by LOFTER